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常州奥体联合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5  来源:奥体中心  浏览数: 〖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12月5日,常州奥体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教片《诺言》。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笑冰,局机关党委、局人教处相关人员参加。

影片《诺言》,讲述了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赵亚夫坚守初心,践行为农民服务一辈子的诺言,数十年如一日扎根农村,不计个人得失,带领农民发展现代农业,共同走上致富道路的感人事迹。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转变工作作风,始终坚守初心,弘扬优秀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使体育便民惠民利民工作确实取得实效,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