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运动学校  浏览数: 〖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广大党员思想教育、深化党内组织生活意识、巩固组织纪律观念,12月5日下午,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中等到会指导。

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专题教育片《榜样》,片中介绍了耄耋之年的资深翻译家宋书声将自己的一生献给了马克思著作的翻译工作,为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做出巨大贡献;80后摩托医生贺星龙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为28个村的4600多位村民筑起了健康的堡垒。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初心,承担起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这样的先锋榜样精神值得每一位党员学习。

会议由各党小组组长汇报本组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三个党小组都认真组织党员进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分别从理论学习、服务群众、工作规范、主动性与创新能力四个方面寻找不足之处,并提出整改意见,各党小组还组织党员完成了基层党组织班子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评议。

随后,支部书记戚美琴代表支委会,把前期通过谈心谈话、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表等征求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通报支委班子在自身建设、党员担当意识、主动联系及服务群众、群团组织开展活动等四个方面查摆出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并在会上进一步征询意见,虚心聆听大家提出的意见及建议。

最后,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陈中对校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规定动作;二是要在支部工作中找准问题,并及时有效地解决问题;三是要善于运用好各项成果。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