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常州奥体联合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3  来源:奥体中心  浏览数: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四个意识”,牢记历史责任,强化责任担当,12月20日,奥体联合党支部组织前往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市体育局领导、联合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前,大家观看了影片《黑太阳南京大屠杀》,随后走进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通过日军残暴罪行的照片、影象、文字资料及“万人坑”遗址,重温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历史,感受南京城被围,日军疯狂屠杀手无寸铁的中国百姓的悲惨故事,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同志的爱国热情和进取意识,增强了历史荣辱感和民族使命感。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接力奋斗、顽强拼搏造就国家发展的新辉煌,谱写民族复兴的新篇章。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