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科教 >> 内容
2019年首届长三角青少年羽毛球夏令营在常州奥体天宁全民健身中心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07-30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7月29日上午,2019威克多▪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系列活动之2019年首届长三角青少年羽毛球夏令营颁奖仪式在常州奥体天宁全民健身中心举行。中国羽毛球协会副主席、秘书长王伟,常州市体育局局长朱笑冰,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调研员李晓华,常州奥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瑜瑾,常州市羽毛球运动协会筹备工作组组长魏文国,常州奥体羽毛球俱乐部总经理陈健泉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2019年7月9日至8月9日,2019威克多▪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系列活动之2019年首届长三角青少年羽毛球夏令营在常州奥体天宁全民健身中心举办。活动由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组委会指导,常州奥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常州奥体天宁全民健身中心承办,常州奥体羽毛球俱乐部协办。本次夏令营活动旨在更好地组织广大青少年参加羽毛球比赛,开拓青少年创新思维,激发青少年羽毛球学习热情,促进青少年精神文明建设,加强长三角青少年羽毛球交流,从而推动长三角青少年羽毛球运动发展。共有80余名来自长三角各地、年龄7至12岁的羽毛球运动员参加。

除了系统的日常训练和团体对抗赛,运动员也参与了文化课学习和发现常州·爱国主义教育课程,主办方还组织小运动员们观看2019亚洲青年羽毛球锦标赛,从中学习实战战术经验。最佳运动员获得者徐跻宁今年10岁,练习羽毛球已有5年。在今年5月刚结束的全国U9-U10羽毛球比赛中他一举斩获男单和男双的冠军,今年7月,徐跻宁与常州奥体羽毛球俱乐部签约。此次是徐跻宁第4次来到常州参加集训,他非常喜欢这次的夏令营活动:“这里的训练设施和场所都非常棒,参加此次夏令营对我的水平提升很有帮助。”

2019年9月17日-22日,2019威克多·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即将在常州奥体中心体育馆举办。线上(大麦网)线下(常州各邮政网点)两种售票渠道均已开通,欢迎球迷朋友们一起来常州奥体中心再享羽坛盛宴。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