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科教 >> 内容
钟楼区小将荣获中国国际青少年保龄球公开赛U12女子组季军
发布日期:2019-07-31  来源:钟楼区  浏览数: 〖

7月25日,2019中国国际青少年保龄球公开赛在上海市卢湾体育中心昊至保龄球馆开幕,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德国、中国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青少年选手参赛。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赵力平、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罗文桦、黄浦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原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迎来很多世界级的青少年保龄球高手,新加坡选手Marcus 击打出大满贯300分,对于中国选手来说不仅是一次挑战,更是一次学习和提升的机会。中国保龄球国家队总教练张鹏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借鉴世界保龄球强国的先进经验和技术,同时通过青少年的培训和选拔,为国家队的科学训练打下基础。钟楼区共有许子诺、陈宇彤等8名运动员代表常州出战,经过激烈的比拼,小将许子诺荣获U12女子组第三名佳绩,陈宇彤获得女子组第八名。

近年来,钟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与钟楼区教育局大力推进深化体育课程改革,努力实行教体结合,积极向钟楼区中小学提供各类体育项目进校园,丰富学生体育活动课程。钟楼区青少年保龄球运动的推广,由佳得利保龄球馆负责 “送教上门”。目前,常州市西横街小学、新闸小学以体育社团活动形式开展保龄球运动,挖掘出了一批有潜力的青少年保龄球选手,为中小学生提供了个性化发展的机会,也为更好实现“少年强,中国强”而努力。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