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科教 >> 内容
常州市中小学生篮球锦标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9-08-05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8月2日下午,2019年常州市中小学生篮球锦标赛在常州市奥体中心训练馆落幕。比赛由常州市体育局、常州市教育局主办,江苏省常州体育运动学校承办。

比赛从7月29日打响,分为小学组和初中组,共有来自金坛、溧阳、武进、天宁、钟楼、新北、局属学校的24所中小学、300余名小运动员参赛。江苏省常州体育运动学校的老师胡臻祎介绍,这次参赛的队伍都是之前各区(市)预选赛的前三名,水平可以说是全市最高的。

小学男子组的冠亚军争夺战一触即发,赛前,金坛区儒林中心小学的教练蒋云龙正在指导小队员们,蒋教练说,学校参加金坛区的比赛较多,这次很珍惜和其他区的优秀队伍交流切磋的机会。他还说到,学校从二年级开始便让学生们广泛接触篮球运动,培养兴趣,选拔队员,虽然校队经常利用寒暑假等节假日进行训练和比赛,但家长们普遍还是很支持的,他们也希望孩子们能从小培养健康的兴趣爱好,并可以德智体全面发展。

最终,金坛区第五中学、溧阳市燕山中学、武进区淹城中学、武进区礼嘉中学、新北区实验中学、武进区芙蓉中学分获初中男子组一至六名,常州市第二十四中学、新北区实验中学、武进区淹城中学、常州市中天实验学校、武进区前黄实验、武进区洛阳中学分获初中女子组一至六名,金坛区儒林中心小学、新北区新桥实验小学、武进区礼嘉中心小学、常州市虹景小学、常州市勤业小学、常州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武进区马杭中心小学、溧阳市文化小学分获小学男子组一至八名,武进区湖塘桥第二实验小学、武进区庙桥小学、武进区坂上小学、常州市五星实验小学分获小学女子组一至四名。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