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科教 >> 内容
常州体育运动学校顺利完成2019年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3  来源:运动学校  浏览数: 〖

11月9日—12日,江苏省2019年中职学生学业水平考试笔试、机考和技能考试在常州体育运动学校顺利举行。常州体育运动学校2017级共计132名学生参加了考试。常州市教育局职教所所长杨永年和省中职学考办的专家到现场视察考试情况。

常州体育运动学校严格按照《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印发江苏省2019年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细则的通知》(苏教考成〔2019〕9号)文件要求,制定校内2019年江苏省中职学业水平考试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学生备考参考,从氛围布置、安全保卫、后勤服务等方面为学生创造了良好、规范的考试环境。

在考试过程中,教育局招办巡考人员,协同常州体育运动学校考点开展工作,对考点和考场秩序及安全保卫、考风考纪情况进行了督查。各部门精心准备、严密组织、分工协作,施考规范、保障到位,全体考生精神饱满,备考充分,共安排5个笔试考场、1个机考考场和1个技能考场的考试工作,考试过程组织井井有条。

11月12日上午,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在田径场完成了技能测试,技能测试包括100米、原地前抛实心球、立定三级跳远、坐位体前屈、1分钟跳绳(短绳)、1500米共6个项目。经过11月9日至12日四天的考试,圆满完成了语文、数学、英语、专业基础课、德育和专业技能的考试。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