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 >> 内容
2019运动龙城大联赛趣味运动进社区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19-11-11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11月10日上午,2019运动龙城大联赛趣味运动进社区活动收官赛在新北万达举行,吸引了500多位常州市民参加。

本次比赛设置青年组和亲子组两个组别,共包含真人抓娃娃、精准射击、亲亲宝贝、T-WALL挑战赛、眼疾手快、潮酷态度、寻宝接力、幸福纪念和最佳射手9个项目。

活动现场紧张有序,各项比赛趣味盎然,参赛者们比才智、比速度,相互鼓励、团结协作、挥洒汗水、释放激情,在轻松氛围中体验着运动的乐趣。

“平时和孩子锻炼最多跑跑步、骑骑车。第一次带他参加这类趣味运动会,每个项目都很吸引人。在玩乐的过程中,既放松了心情,又锻炼了身体,还能增进亲子感情,非常有意思,期待明年再来。”来自三井街道的高女士开心地说道。

自6月30日起,2019年运动龙城大联赛趣味运动进社区活动在常州市范围内陆续开展,走进了新北区、钟楼区、天宁区、武进区的9个乡镇街道社区举办比赛,项目总数70个,参赛总人数近4000人次。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