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内容
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4-01  来源:运动学校  浏览数: 〖

3月29日下午,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党支部在校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市体育局党组联系点领导、副局长堵文波,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副调研员邱晴漪,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陈中一行到会督导,常州体育运动学校22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3个党小组组织党员对支部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广泛讨论,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完成了对党支部领导班子的民主测评与评议,为这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首先由支部宣传委员李志良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党员同志尤其是教师、教练党小组成员表示要努力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做好“为学为人”的表率。随后,第一、第二、第三党小组组长通报各组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对党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党支部继续加强学习,积极发展新党员,加强各党小组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等。紧接着,书记戚美琴代表校党支部汇报了2018年度支部工作及查摆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汇报了党支部2019年度工作的计划和实施举措。

最后,由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堵文波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堵文波副局长从“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党建”、“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建质量和水平”三个方面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全体党员要努力提升理论素养,增长工作本领,始终保持党员干部在人民群众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这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自觉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