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内容
常州奥体联合党支部开展传承遗志,兴我中华——常州奥体“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8  来源:奥体中心  浏览数: 〖

又是一年清明时,无限哀思寄英灵。为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入党初心,4月3日上午,常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联合党支部会同藻江社区党总支、建行新北第一联合党支部、建行新北第三联合党支部等三个结对共建单位一起到常州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暨主题党日活动。四个党支部共计23名党员代表参加。

上午10时许,祭扫仪式在庄严的气氛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表情肃穆,在国歌声中肃立纪念碑前默哀,向烈士敬献花圈,瞻仰纪念碑。随后,大家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们表达了深切哀悼和崇高敬仰。

仪式结束后,大家有序参观了常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和常州革命史纪念馆,在场馆讲解员的讲解下,进一步感受到峥嵘岁月里,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和坚定信仰,接受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灵魂洗涤。

祭扫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烈士为榜样,不忘入党初心,认真学习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切实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全市人民,更好地做好全民健身工作。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