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内容
常州市少体校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26  来源:少体校  浏览数: 〖

4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常州市青少年业余体校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市少体校综合大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蒋屹同志主持,市体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副调研员邱晴漪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汪斌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上一届党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了徐文博、蒋屹、孙文璟三名同志为新一届学校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委员全体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徐文博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副书记,蒋屹同志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孙文璟同志任宣传委员兼学习委员。徐文博代表新一届党支部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邱晴漪同志对新当选的支委表示祝贺,对党支部在新形势下加强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学好本领,通过“学习强国”平台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自身业务水平、管理水平以及综合能力;二是在重业绩的同时,提高大局意识,凡事以集体利益优先;三是强化落实,更进一步开展好“冠军摇篮”特色支部的创建推广。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