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解读 >> 内容
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常州赛区)新闻发布会暨江苏中天钢铁女排新赛季出征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29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10月29日上午,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常州赛区)新闻发布会暨江苏中天钢铁女排新赛季出征仪式在常州圆满举行。

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主任潘强,江苏省体育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军,常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文荣,常州市钟楼区委书记赵正斌,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调研员李晓华,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何海平,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李林兴,江苏常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婷婷等领导嘉宾出席。

发布会伊始,常州市钟楼区委书记赵正斌指出,“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这项赛事,将对钟楼区体育事业的发展有着非常大的推动作用。同时,为迎接江苏女排的到来,中天钢铁体育馆也进行了全新的规划与装修,力争营造一个舒适的比赛环境,给观众最佳的观赛体验。 

5个赛季,1个冠军、1个亚军,2个季军离不开江苏女排的奋力拼搏,也离不开常州赛区组委会各部门全力的保障。常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文荣向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大学、武进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以及江苏常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颁发了中国女子排球联赛(常州赛区)“突出贡献奖”。

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李林兴先生对五年来江苏女排的成长与战绩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并表示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对俱乐部的投入。除此之外,中天实验学校小学部也将被打造成为排球特色学校,把企业的社会责任进一步延伸。 

体育强,则中国强。中国兴,则体育兴。发布会上,江苏中天钢铁女子排球俱乐部主教练蔡斌和球员张常宁、龚翔宇代表江苏女排为中天钢铁实验学校学生代表捐赠排球,在传递女排精神的同时,也希望孩子们能够真正喜欢上排球这项运动。

出征仪式上,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李林兴向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全队授予出征队旗。

主教练蔡斌表示:“在新的赛季,我们会始终一起为创造好的成绩而努力拼搏。”队长张常宁说到:“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江苏女排会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传承下去。”龚翔宇也表示:“队伍将迅速进入联赛状态,不畏强敌,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的成长离不开广大球迷们的热爱与支持,发布会上,俱乐部与江苏女排球迷协会进行了纪念品互赠,球迷协会为所有队员献上鲜花,俱乐部则回赠了一件全队签名球衣。 

11月2日,江苏中天钢铁女排新赛季的主场首战将在常州市中天钢铁体育馆拉开序幕,相信姑娘们定能够在新的赛场上展现出最好的自己!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