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 体育职业技能鉴定 >> 内容
常州代表队荣获2020年江苏省体育行业游泳指导、救生职业技能大赛团体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0-09-27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9月21日至23日,常州市体育局选派7名教练员参加江苏省体育行业游泳指导、救生职业技能大赛,获得团体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岗位技能练兵、服务全民健身”为主题,理论与实战并重。参赛选手除进行专业理论知识测试外,还参加了50米自由泳带救生浮标、50米蛙泳潜泳过障碍、游泳教学指导和心肺复苏及除颤仪等实操技能竞赛,既是专业技能比拼,更是岗位技能练兵。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常州游泳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同时也促进了体育行业技能人才培养和职业技能培训鉴定工作。目前常州共设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培训点8个,其中开展游泳指导和救生项目的有4个。自2009年至今,有5600余人次通过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并取得相应等级证书,其中游泳指导和救生项目有2080人次,在全市各游泳培训机构和游泳场馆为广大游泳健身爱好者提供技术指导和安全保障服务。

此次大赛有效带动和激励广大体育健身行业从业人员爱岗敬业、钻研技能,进一步促进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工作健康发展,也更好地助力全民健身事业和常州体育高质量发展。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