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陈金虎调研常州奥体天宁全民健身中心
发布日期:2020-01-13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1月10日上午,代理市长陈金虎一行来到常州奥体天宁全民健身中心,调研我市民生实事项目。

常州奥体天宁全民健身中心于2017年12月建成开放,中心按照“体校主导、一校多点、教体融合、产业支撑”的思路,挂牌“常州市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天宁分校”,整合二十四中天宁分校、二实小体育设施资源,在为中小学师生提供高质量的体育教学服务的同时实现学校体育设施面向社会开放。

来到大厅,陈金虎听取了市体育局局长朱笑冰关于我市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整体情况,尤其是以奥体为品牌的公共体育场馆在各区分布情况的介绍。并详细了解我市在竞技体育方面积极探索和实践“体校主导、一校多点,教体融合、产业支撑”的培训模式。

陈金虎先后走进游泳馆、健身俱乐部和篮球馆,和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仔细询问中心可以为市民提供哪些健身项目服务及办卡价格。市体育局局长朱笑冰向陈金虎介绍到,市体育系统各场馆在低价惠民的基础上,常年坚持对学生、老年人、军人、残疾人、困难职工、儿童这六类人群实施半价优惠政策;市体育局还创新推出业余运动员等级评定制度,引导和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2020年,市体育局将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继续办实办好民生实事,扩大体育惠民利民成果,造福市民。

陈金虎对我市体育整体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陈金虎指出,常州在建设综合性全民健身中心的同时,也要发展好街道、社区的便民体育设施,向市民提供更优质的公共体育服务。

陈金虎还强调,民生无小事,连着千万家、事关每个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守民生为先之初心,带着感情和责任办好民生实事、夯实民生基础,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副市长蒋锋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