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常州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5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1月14日上午,常州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和全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回顾总结局系统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和经验,对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行部署。

常州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黄欣,常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笑冰,副局长李晓华,副局长堵文波,专职委员王钦利,四级调研员樊百成,机关党委副书记、四级调研员邱晴漪,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周康荣等领导出席。体育局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系统基层党员代表共8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朱笑冰代表局党组,向常州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全程参与指导常州市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通过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常州市体育局主题教育开展扎实有序,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也要清醒看到存在的问题。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总结宝贵经验,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要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他强调,今后,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体育人应有的贡献!

黄欣作了指导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常州市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四个特点:坚持以上率下,引领示范;突出学深悟透,精研细读;强化问题导向,真抓实干;注重分层分类,抓好支部。他还对常州市体育局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在思想教育、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二是要在整改落实、攻坚克难上持续用力;三是要在建章立制、放大成效上持续用力;四是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持续用力。

大会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局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测评。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