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共同防疫 常州金坛体彩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09  来源:体彩中心  浏览数: 〖

新年伊始,神州大地被全面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笼罩了阴霾。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华夏儿女没有被蔓延的疫情吓倒,众志成城,不怕流血牺牲,掀起了一场全民动员全民防控的人民战“疫”,胜利必将属于人民!

常州金坛体彩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第一时间统一思想,服务大局,积极贯彻区政府防疫一级响应要求,落实主管局各项防疫工作部署,做到中心党员带头,发扬不推脱、不畏缩、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的精神,积极参与到全民防疫的工作中来。

体彩休市期间,金坛体彩中心结合疫情发展情况,对全区的体彩业主、销售进行不定时不限次数的电话和短信联系,一是通报体彩上级管理部门的最新防疫工作要求;二是时刻关注全区所有体彩从业人员的健康状况,中心负责人24小时开机,接受咨询和情况汇报,及时安抚焦虑的情绪,及时处理突发情况,确保体彩从业人员队伍的稳定。与此同时,抽调中心骨干人员,成立志愿者队伍,投身全区防疫工作一线。2月8日,由主管局带队,金坛体彩中心五名工作人员支援翠园社区防控工作。该小区实行封闭管理,志愿者检查居民和车辆出入证件,测量体温,为居家的老人送米送菜送快递上门,走访摸排小区居民健康情况,宣传防疫知识等。

“疫”灾无情,人有情,金坛体彩人时刻不忘公益初心和使命,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