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战“疫”有你,关爱有我!常州体育启动关爱白衣战士暖心行动
发布日期:2020-03-26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常州市广大医护人员连续作战,在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同时,更有力地驰援了湖北抗击疫情一线。为了切实贯彻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表达对广大一线医护人员的关心和爱护,常州市体育局协同市卫健委将于3月启动实施关爱白衣战士暖心行动。

具体内容包括:免费健身——每人获赠一张由市体育局统一制作的价值2880元的“战疫爱心卡”,2021年6月底前,凭卡可在13个体育场馆免费享受游泳和健身项目服务;免费体测——常州市体育医院免费提供一次价值600元的体适能测评,测试内容包括运动心电图、身体成分、骨密度、血管机能评估4项;免费康复治疗——由市体育医院提供运动保障服务,活动期间若发生运动损伤,凭卡可免费享受运动康复治疗服务;免费参赛——免费参加由市政府和市体育局举办的相关大型体育赛事和活动,如“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中国常州国际运动康复大会”“发现常州·城市定向挑战赛”等;免费观赛——免费观看由市政府和市体育局举办的相关品牌体育赛事,如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等。

常州市体育部门鼓励全市各级各类体育场馆积极响应,推出更多面向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健身优惠举措,让点滴善举汇聚成大爱龙城的璀璨星河,让全民健身凝结为守护健康的磅礴力量!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