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钟楼区体育场馆有序复工 情系疫情防控各部门
发布日期:2020-03-18  来源:钟楼区  浏览数: 〖

3月13日下午,钟楼区文体旅局、南大街街道、市监局南大街分局及体育场馆负责人在南大街街道召开体育场馆复工准备工作会议。钟楼区文体旅局副局长金峰表示,各体育场馆在复工开业前,需遵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体育局有关要求,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配合街道办理复工手续。要求体育场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效有力。

钟楼区的银吉姆星光馆、银吉姆吾悦馆、中意羽毛球馆、天台篮球场迅速行动,由于体育运动的特殊性,为确保复工后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场馆制定应急方案、预备防疫物料、设置开放公告等。根据防控消杀规范,体育场馆每日安排固定馆内消杀时间,还特别对物品存寄处、健身器械(球类)等,进行不定时消毒处理,确保卫生、安全。除消毒措施外,场馆表示会加强馆内巡查,对未佩戴口罩或摘下口罩的顾客及时劝阻。

南大街街道副主任章秀梅强调,“尽管疫情情况日益好转,但我们始终紧绷着防疫这根弦”。要求各体育场所要切实承担防疫主体责任,按照市局文件要求,严格把控,履行复工核查手续,配合复工后的日常督查。同时提醒锻炼身体的居民朋友,既要科学健身,更要安全防护,配合体育场馆的统一管理。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