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常州体彩向销售网点发放疫情防控专项补贴
发布日期:2020-03-30  来源:体彩中心  浏览数: 〖

为降低疫情对体彩代销者收入带来的冲击和对经营信心的影响,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常州体彩向全市体彩销售网点发放疫情防控专项补贴,帮助体彩代销者积极应对经营困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疫情防控专项补贴包含省、市两级补贴,其中,省中心补贴2000元,市中心配套补贴1000元。截止目前,疫情防控专项补贴已全部发放到位。

当前,境外新冠肺炎疫情发展迅猛,疫情输入性风险加剧,常州体彩始终牢牢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思想不懈怠、行动不松劲,一方面继续筹集各类防疫物资,并及时发放给机构工作人员和体彩代销者;另一方面抽调中心骨干组成6个检查小组,由中心领导班子带头,对全市体彩销售网点开展第二轮拉网式检查,指导销售网点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醒一线销售人员务必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坚持不懈做好经营区域的通风、消毒工作,为广大购彩者提供安全的购彩环境,确保彩市在疫情期间的平稳运行。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