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市体育局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31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0年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3月31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各基层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抓手,以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为目标,持续深化“龙城先锋”工程,紧扣“六个当先锋”要求, 大力实施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细想建设、廉政建设、群团建设“六大建设工程”, 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推进年度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

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对今年计划开展的持续创建特色支部、继续深化特色支部内涵、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等亮点工作进行交流。会议下发《2020年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和相关文件,并对全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