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足协杯第二轮即将打响 球迷观赛凭核酸检测证明实名购票
发布日期:2020-11-26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11月26日,2020中国足协杯第二轮即将打响。今年的足协杯不同以往,一共8支中甲球队进入到16强。来自中超8支球队对阵中甲8支球队,其中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同落苏州赛区,北京国安与山东鲁能则同在常州赛区。而所有球队之中,有4支队伍来自江苏,分别是江苏苏宁、苏州东吴、昆山FC、泰州远大。

按照赛程安排,上半区四场比赛在苏州赛区举行,下半区四场比赛在常州赛区举行,1/4决赛起(包含之后的比赛)将在苏州赛区举行。除第四轮半决赛为两场比赛外,其他各轮比赛均为单场淘汰制。

常州奥体中心体育场举办的三场比赛

11月28日 19:35  北京中赫国安 vs 成都兴城人居

11月28日 14:30  武汉卓尔vs 泰州远大

11月29日 19:35  山东鲁能泰山 vs 浙江能源绿城

观赛须知:

1、现场观赛须自备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未佩戴口罩者不予安检入场。

2、本次门票均为实名制电子票,所有观众凭身份证实名进场,一人一票,门票转赠无效。

3、入场前须查验身份证、“苏康码”(或“国家防疫健康信息码”)绿码、行程码绿码及比赛日仍在3天有效期内的核酸检测报告纸质原件(结果为阴性),合格后,进行体温检测,低于37.3℃方可进行安检入场。

4、请观众自行保管携带物品,谨防贵重物品丢失。大件包裹、易燃易爆及其他违禁品禁止入场,瓶装饮料、可投掷食品、保温杯、雨伞等也禁止携带进场,不允许携带专业摄录设备、不允许私自携带助威器具等物品。

5、观赛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保持与其他人员距离,原则上应时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并对号入座。观赛人员应时刻以文明理智的态度面对球场内发生的各类情形,不得在看台上与他人发生冲突,不得辱骂球员、裁判员,不得向场内投掷杂物。现场配备工作人员对不遵守观赛秩序的观众进行规范要求。观众需服从工作人员防控疫情的规范管理,不得辱骂工作人员,不得与工作人员发生冲突,工作人员有权将其驱逐出场。

6、比赛结束后,观众在座位上等待工作人员指引,从指定出口有序撤离看台,避免人员拥堵。

7、对于来自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或与确诊病例(含无症状感染者)有轨迹交叉人员不开放观赛。

备注:

(1)11月28日比赛,核酸检测报告须为11月24日之后采集检测样本;

(2)11月29日比赛,核酸检测报告须为11月25日之后采集检测样本。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