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江苏政务服务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内容
2020年江苏省健身气功项目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再培训在常州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群体处  浏览数: 〖

10月22日至24日,为期三天的2020年江苏省健身气功项目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再培训在常州白金汉爵酒店举办。本期培训由省健身气功协会主办,常州市健身气功协会承办,旨在加强健身气功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再培训,提高指导技能。来自苏州、无锡、常州共100余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了培训。省社体中心主任赵玉坤、省健身气功协会秘书长李伟、常州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丁树俊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特邀中国健身气功六段、国家级裁判潘纯老师,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亚洲及全国比赛一等奖获得者齐福民老师来为学员授课。两位老师对导引养生功十二法、八段锦两套健身气功功法的技术要点、演练方法、呼吸方式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三天的培训,所有参训人员勤学苦练,积极与两位授课老师交流,基本掌握了两套健身气功的功法技术。全体学员希望有更多机会了解健身气功、参与相关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班在常州举办是省体育局对常州市健身气功的推广工作的肯定和支持。通过这次培训,全市健身气功将得到进一步的学习提高,把全市的全民健身活动推向一个新的高潮。为建设“健康常州”,推进社会和谐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