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市武协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3-26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2020年的开端,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新冠病毒来势凶猛让人猝不及防。

1月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常州市武术运动协会迅速行动,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团结一致,共抗疫情。在市武协的号召下,众多武协会员投入到抗击疫情这场战斗中来。经开区横山桥太极拳协会教练方伟国为新冠肺炎患者录制太极拳视频,市武协第一时间联系并发往武汉当地方舱医院,受到院方好评;市武协会员、中共党员谢珍娣积极报名参与我市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每天到所在小区定点志愿服务,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和小区物管认真做好进出人员排查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市武协积极参加市体育局开展的“居家健身随手拍微视频大赛”,发动会员共录制上传居家锻炼(武术类)视频97个。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市武协积极组织会员进行捐款,武进区坂上太极拳队队长盛伟祥主动要求个人捐赠2000元,接下来要求捐款的电话、微信络绎不绝,短短两天时间收到爱心善款共计30552元。市武协第一时间汇至湖北省慈善总会,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工作。

病毒无情人有情,众人拾柴火焰高,天快亮了,让我们一起迎接黎明的曙光,盛春就要到了,让我们一起拥抱多彩的春天!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