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2020运动龙城大联赛常州市卡丁车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1-05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11月1日,2020运动龙城大联赛常州市卡丁车比赛总决赛在太湖湾嬉戏谷开战。继2019年卡丁车比赛项目被列入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项目以来,卡丁车运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比赛由常州市体育总会指导,武进区卡丁车运动协会承办,常州市錡灏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常州乐天体育活动咨询有限公司、常州奥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龙城分公司、环球动漫嬉戏谷乐园等协办,由太湖湾旅游度假区、星河COCO City等提供赞助。

自7月26日开赛以来,共有528人报名参与了此次比赛。经过三场分站赛,最后成人组125人进入决赛,青少年组9人参加决赛。今年的赛事在去年的活动基础上做了调整,因地制宜,借鉴以往办赛经验,灵活安排,在赛制、仲裁、医疗、后勤等各方面有效保障赛事进行。

鉴于今年的特殊性,活动方在开赛前一天设置练习赛场地,让普通群众也能体验国家级赛事的流程服务,预先进行场地适应。另一方面,赛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采用多场次、分批次的方式举办,避免人群聚集。今年,预赛还特别开辟了夜间场次,与城市夜经济相结合,为赛事拓展了更多的可能性。

鼓励和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一直是政府工作的重点,在新的经济环境下,体育产业和体育消费已经成为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点。通过此次赛事的举办,必将提高本地群众的卡丁车运动水平,增强城市影响力。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