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2020江苏省第二届“会长杯”羽毛球公开赛在常挥拍开赛
发布日期:2020-11-16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11月15日上午,2020江苏省第二届“会长杯”羽毛球公开赛在常州天宁奥体全民健身中心挥拍开赛。中国羽毛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中国羽毛球协会副主席孙俊、常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文荣、常州市体育局局长朱笑冰、江苏省羽毛球运动协会会长沙敏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比赛由江苏省羽毛球运动协会主办,常州市体育总会指导,常州市羽毛球运动协会、常州奥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全省羽毛球协会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相聚常州,一起挥拍切磋球技、共叙友情。

开幕式上,江苏省羽毛球运动协会会长沙敏向各地羽毛球协会会长表示欢迎,同时也希望可以通过“会长杯”公开赛以及各种竞赛,促进全省各城市的交流,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会长杯”羽毛球公开赛汇集了江苏省各地羽毛球协会的会长及协会领导,为全省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技艺、锻炼身体、增进友谊的平台,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的积极性,有力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健康蓬勃发展。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