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2020中国马拉松精英排名赛、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CTA500/200年度总决赛进入倒计时
发布日期:2020-11-19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本周常州有两件大事要发生,2020中国马拉松精英排名赛倒计时3天,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CTA500/200年度总决赛倒计时1天!

本次中国马拉松精英排名赛是全世界关门时间要求最高的马拉松赛事之一,也是全国马拉松精英选手同场竞技的绝佳舞台。2020中国马拉松精英排名赛将加入由中国田径协会和特步共同发起的“国人竞速”激励计划。

常州高铁新城2020中国马拉松精英排名赛将于11月22日上午7:30鸣枪开跑。为确保赛事有序推进,常州高新区成立马拉松工作专班,并于11月2日起牵头组织赛事组委会在迪诺水镇实行集中办公,成立12个工作组,挂图作战,分工协作,有序推进综合协调、赛事组织实施、宣传氛围营造、安保交通管制、医疗救护保障、市容环境优化和志愿者服务等工作,全力为中国马拉松精英排名赛保驾护航。

完赛奖牌一经公布,也吸引了众多关注。通体金黄色的完赛奖牌,一条大龙盘踞而上。缠绕着的,是常州市诸多著名建筑,更是常州高铁新城2020中国马拉松精英排名赛赛道必经的地标:常州现代传媒中心、江南环球港、中华恐龙园、奥体中心、常州市博物馆。

11月20日,国内网球最高级别赛事——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CTA500/200年度总决赛也将在常州奥体中国工商银行网球中心拉开战幕。

鉴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中国网球协会将CTA200和CTA500两个年度总决赛合并为精英级总决赛,于11月20日至22日在常州举行。本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网球协会和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常州市体育局承办。按照级别高低,中国网球巡回赛分为面向职业和专业球员的CTA1000、CTA800,以及面向大众球友的CTA500和CTA200。总决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4个项目,从各分站赛中脱颖而出的48名单打选手和16队双打选手将相聚龙城,展开冠军宝座争夺战。

作为中国网球界全新赛事IP,中国网球巡回赛是一场属于自己的高水平全民网球赛事,本届赛事落地常州,给精英业余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平台,让更多网球爱好者能有机会参与到国家级赛事中来,打破专业运动员和业余运动员之间的壁垒,打通全国网球选手的职业晋升路径,同时为广大网球爱好者提供了专业的竞技平台,为广大球迷提供了精彩的赛事。现在,让我们一起进入“常州时间”一起期待两大国家级赛事在龙城耀眼启幕!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