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竞赛 >> 内容
江苏女排联赛第五 结束2019-2020赛季
发布日期:2020-01-14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1月11日下午,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在客场3-0完胜辽宁华君女排,结束了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四阶段的争夺,也完成了2019-2020赛季的征程,最终,江苏女排位列联赛第五。

本赛季未能延续之前连续5年闯入四强的战绩,和江苏女排状态的起伏不定有关。第一阶段,江苏女排状态火热,一波六连胜毫无悬念闯入八强;第二阶段,面对广东恒大女排和天津渤海女排两大强劲对手,江苏女排多次2-3惜败,倒在了最后一刻,最终在第二阶段苦吞四连败,未能搭上四强班车。

第三阶段比赛,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对阵八一南昌女排,八一女排由袁心玥、刘晏含两大国手领衔,加上周妤婕、王云蕗、欧阳茜茜、高意、黄柳燕等主力队员的加持,是一支身材高大,强攻、发球和拦网都很出色的强队,最终,江苏女排在先输一场的不利局势下连胜两场,大比分2-1战胜对手,取得进入第四阶段和辽宁女排争夺第五名的资格。

在双方第一阶段的两轮较量中,江苏女排分别以3-1、3-0战胜辽宁女排。此番再战,双方知根知底,毫无保留,虽然辽宁华君女排阵容强大——段放和索尼娅搭档主攻线、副攻胡铭媛和由佳琪、二传丁霞、接应外援玛玛多娃,宫美子担任自由人,但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全华班的首发阵容也是默契十足——主攻张常宁、吴晗,副攻王辰玥、周馨忆,二传刁琳宇、接应龚翔宇和自由人倪非凡。最终,江苏女排再次主客场“双杀”对手,大比分2-0战胜辽宁,排名第五收官。

从2019年11月2日到2020年1月11日,从首战四川女排到最后一场面对辽宁女排,从上赛季的常州大学体育馆到这赛季的中天钢铁体育馆,这已是江苏女排陪伴常州球迷度过的第六个赛季,期待第七个赛季可以重新杀回四强,再显强队本色!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