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竞赛 >> 内容
中甲第一阶段收官 常州赛区长春亚泰 昆山FC进入冲超组
发布日期:2020-10-19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2020赛季中甲第一阶段比赛全部结束,冲超组的6支队伍全部产生,分别为:成都兴城、泰州远大、梅州客家、浙江能源绿城、长春亚泰、昆山FC。其余12支队伍则将进入保级组。

常州赛区中,长春亚泰提前1轮锁定小组赛区头名,昆山FC在末轮1-0小胜新疆,以2分优势力压南通支云,以赛区第二身份进入第二阶段的冲超组。

10月15日,常州赛区第十轮的两场关键比赛同时开打,最终昆山FC以一球小胜对手,挺进冲超组。全场唯一的入球发生在上半场第35分钟,昆山FC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皮里主罚将球直接打向球门死角,为球队取得了场上的领先。随后,双方也各自获得了一些机会,但均未再取得进球。最终新疆雪豹纳欢0-1负于昆山FC,成为联赛第一阶段唯一一支未尝胜绩的球队。常州赛区第一阶段最后一个比赛日同时开打的另一场比赛中,南通支云终场前被黑龙江FC绝杀扳平,双方1-1握手言和,南通支云无缘冲超组。

上半场第36分钟,南通支云徐骏敏一记漂亮的世界波帮助球队取得了1-0的领先。但比赛进入到下半场后半段,黑龙江在场上略优势,也不断在南通支云门前寻找着机会,直到第90分钟,黑龙江埃沃洛在小禁区前沿接到队友的传中球,头球破门,扳平了场上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分列常州赛区积分榜的第三与第四位。

中甲第二阶段比赛分为冲超组、保级1组、保级2组,每组6支队伍,进行5轮比赛。冲超组冠军将直接升上中超,亚军则将与中超倒数第二进行附加赛,胜者参加明年的中超联赛。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