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竞赛 >> 内容
中甲联赛第二阶段常州赛区首轮综述
发布日期:2020-10-28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10月24日至25日,2020中甲联赛第二阶段冲超与保级大战正式在成都、梅州和常州三赛区上演。

在常州赛区保级大战的首场比赛中,呼和浩特凭借两位外援的出色发挥,3-1战胜苏州东吴。一开场,双方都表现得比较积极,希望在只有5轮的保级大战中占得先机,互相在门前都制造了一些机会。第20分钟,呼和浩特右路起球到门前,奥古斯托甩头攻门得手,打破场上的僵局。三分钟后,呼和浩特卷土重来,李申圆右侧起球传入禁区,又是奥古斯托利用头球梅开二度,为球队迅速扩大了领先优势。

双方易边再战,第55分钟,呼和浩特前场打出配合,奥古斯托头球摆渡给桑戈尔,桑戈尔抢射破门,苏州东吴0-3落后。第59分钟,苏州东吴发出角球,勾俊晨头球破门,扳回一球,最终1-3负于对手。呼和浩特31号奥古斯托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黑龙江FC VS 南通支云两队可谓是常州赛区的“老对手”,双方在9天前的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中就曾以1-1战平。本场比赛开始后,双方都在对方门前制造了一些险情,尤其是第30分钟,南通支云徐骏敏主罚任意球,一脚高质量射门击中了横梁弹出。第36分钟,黑龙江FC队的文学在禁区外接球调整后起脚打门,一脚精彩的世界波破门,1-0领先。

易边再战后,南通支云一直耐心的寻找着机会,第76分钟,南通支云费煜长传球吊进禁区,席尔瓦甩头攻门得手,南通支云终于扳平比分,球队9号席尔瓦获得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陕西大秦之水 VS 江西联盛两队在第一阶段分列梅州赛区第3和第6名,陕西大秦之水占据优势。本场比赛中,陕西队屡次错失良机,最终只能与对手握手言和。

开场后陕西大秦之水频频发起攻击,但得势不得分,双方0-0结束上半场。下半场陕西队进攻更加猛烈,在经历两次越位后,第69分钟,杨昊禁区左侧传球发生折射,王建明后插上冷静推射破门,陕西大秦之水打破僵局取得领先。江西联盛则抓住一次反击的机会,第79分钟,埃德尔禁区外轰出一脚世界波,皮球砸中横梁后弹入球门,扳平比分,1-1的比分也一直保持到了终场。江西联盛队23号埃德尔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