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竞赛 >> 内容
2020中甲联赛第二阶段顺利收官
发布日期:2020-11-10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11月8日下午,2020中甲联赛第二阶段顺利收官,经过最后9场比赛的激烈争夺,最终长春亚泰获得冠军并成功冲超,浙江能源绿城以第二名的成绩拿到冲超附加赛名额,而两个保级组第一名贵州恒丰和苏州东吴也拿到了中国足协杯的最后两个名额。几家欢喜几家愁,分别排在两个保级组后两位的北京人和、新疆雪豹纳欢、黑龙江FC、江西联盛这四支球队则落入降级附加赛,艰难的保级征程尚未结束。

两队的保级大战进行得格外激烈,比分你追我赶,最终3-3战平,江西联盛落入降级附加赛。上半场第14分钟,南通支云前场打出精妙配合,徐骏敏后点打空门得手,1-0。第24分钟,南通支云姆拉登单刀过掉门将,打入空门,再下一城,2-0。两球落后的江西联盛开始反击,第29分钟,张凯铭中路轰出一脚世界波,帮助球队迅速扳回一球。易边再战,第78分钟,刘禹辰兜出一脚弧线球,皮球直挂球门死角,江西联盛扳平了比分。第81分钟,江西联盛孙冬一脚世界波轰出,帮助球队完成了反超。眼看江西联盛就要逆转保级,但在比赛最后的伤停补时阶段,南通支云高志杰门前抢点将球打进,绝平对手,将球队从悬崖边缘拉了回来,保级成功。南通支云19号高志杰获得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苏州东吴 VS 陕西大秦之水开场后双方互有攻守,但上半场均未能破门。全场唯一的进球出现在第56分钟,苏州东吴李浩文包抄到门前,接队友的传中球,面对门将冷静施射,将球打进。苏州东吴最终依靠这粒进球小胜陕西大秦之水,在保级成功的同时登顶常州赛区,挺进中国足协杯第二轮比赛。打入唯一进球的28号李浩文获得本场最佳球员。

呼和浩特 VS 黑龙江FC上半场第18分钟,呼和浩特队梅西创造了一个点球,但奥古斯托将球罚失。三分钟后,呼和浩特队陈方舟利用角球机会甩头攻门将球打进,1-0领先。上半场进入到补时阶段,黑龙江后卫毛开宇门前鱼跃冲顶破门,为球队扳平了比分。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这场平局让黑龙江FC队进入到降级附加赛。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