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竞赛 >> 内容
运动龙城大联赛2020年常州市小篮球比赛完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0-11-18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历时4个多月,经过金坛、溧阳、武进、天宁、新北和钟楼6个赛区分站赛的角逐,2020运动龙城大联赛“体彩杯”常州市小篮球比赛于11月15日在清潭体育中心体育馆迎来决赛,各赛区各组别的冠亚军队伍共计25支、200余名选手进入冠军争夺战。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魏继斌出席决赛开幕式。

总决赛设U8、U10、U12三个组别,不限男女。U8、U10组别进行4VS4比赛,U12组别进行5VS5比赛。决赛首场争夺战在U12组别的天宁一队和雄鹰队之间展开。开场比赛十分精彩,不时还有小队员能投出三分球,收获满场喝彩。场边,飞鹰篮球训练营的工作人员也忙着进行赛事解说和现场直播,让观众在线上和线下都能第一时间了解精彩赛事讯息。

2019年,小篮球项目首次被纳入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系列赛事活动,并被评为2019运动龙城大联赛“银牌赛事”,“今年是比较特殊的一年,受疫情影响,小篮球比赛一直到下半年才陆续开赛,并且因分站赛在学校举办,所以家长并不能到场观赛,所以我们将决赛赛场设在了曾经的CBA球场——清潭体育中心的篮球馆。今年,小篮球项目三大板块——小篮球比赛、校园联赛与社区公益篮球培训的累计参与人次超1700人。发展如火如荼的“小篮球”,正在孕育中国篮球的大未来。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