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 内容
2019运动龙城大联赛年度盛典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0-01-02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2019年12月31日,2019运动龙城大联赛年度盛典在江南环球港隆重举行,标志着本年度这一常州市规模最大的全民健身赛事圆满收官。活动现场,主办方常州市体育总会首次揭晓了联赛年度金、银、铜牌赛事,并正式启动了2020运动龙城大联赛比赛项目网上公开投票活动。

常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文荣,常州市体育局局长、常州市体育总会主席朱笑冰,常州市全民健身工作部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领导,常州市人大代表,常州市政协委员,常州市体育总会领导,辖市区体育部门领导,赛事各承办单位负责人,新闻媒体记者共200余人齐聚一堂,与现场聚集的千余市民共同感受全民健身的热情魅力,传播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为2019运动龙城大联赛划上圆满句号。

2019年4月中旬,2019运动龙城大联赛正式启幕,长达7个多月的联赛,38项精彩纷呈的赛事吸引了数十万常州市民的热情关注和积极参与。他们中有稚气未脱的少年,也有来自各行各业的干部职工,还有两鬓苍苍的老人;他们在绿茵场上奋力拼抢,在楚河汉界的方寸之间车马嘶鸣,在一片碧水中激起阵阵浪花。

为了表彰和鼓励2019运动龙城大联赛优秀赛事和承办单位,推动大联赛办赛水平不断提升,2019年,首次评选产生了两项金牌赛事、四项银牌赛事和六项铜牌赛事。

2019运动龙城大联赛已经圆满结束,2020运动龙城大联赛将翻开全新篇章,常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文荣,常州市体育局局长、常州市体育总会主席朱笑冰,常州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郑辉,常州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姜一鸣,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常州市体育总会副主席魏继斌,常州市体育总会副主席、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行长史文雄,常州市体育总会副主席、江苏中天钢铁集团副总裁李军共同启动2020运动龙城大联赛比赛项目网上公开投票活动。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