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 内容
常州市政协领导一行莅临常州市清潭体育中心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6  来源:清潭体育中心  浏览数: 〖

11月11日下午,常州市政协主席白云萍、秘书长周效华一行莅临常州市清潭体育中心视察指导工作,通过实地视察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清潭体育中心的建设管理情况。常州市清潭体育中心主任毛钧陪同视察。

白云萍一行首先实地视察了清潭体育中心内各场馆设施、政协“委员之家”、“协商议事堂”等,毛钧随行介绍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毛钧简要汇报了清潭体育中心的基本情况和管理运营模式,重点介绍了中心按照市体育局工作部署,积极调整工作职能,近年来开展的“体育惠民”措施、疫情防控、场馆安全开放管理、政协“委员之家”建设等各项工作。

白云萍在听取汇报后,对清潭体育中心的建设管理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政协“委员之家”的建立,不仅方便了委员有效履职,还方便了群众诉求反映,拉近了委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最后,她对中心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差距和弱项,做到均衡性发展;二是要坚持公益导向。采取科学的运作模式,提供多元化的服务,促进中心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坚持宣传导向。加大宣传力度,依托政协“委员之家”等平台,促使全社会了解和支持体育事业的发展。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