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 内容
2020中国马拉松精英排名赛第二次组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30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2020中国马拉松精英排名赛定档11月22日07:30。10月29日上午,常州市召开2020中国马拉松精英排名赛第二次组委会会议,进一步落实责任、细化分工,完善赛事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赛事顺利进行。市政府副市长陈正春、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文荣、市体育局局长朱笑冰、市公安局副局长顾锋、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完利梅、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晓华,以及组委会成员单位的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文荣主持。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完利梅介绍了赛事筹备情况。目前新北区已成立赛事工作专班,精心规划赛道、完成了赛事丈量,细化整治方案、提升了赛道环境,还组织实地观摩,学习其他城市的办赛经验,向中国田协提出竞赛申请,确定了赛事的规模,定期召开协调会议,做好赛事保障,希望把这一项高规格、高水平的赛事办出常州特色。

市体育局局长朱笑冰在会上表示,常州拥有七年西马办赛经验,在赛事组织上有一定的经验和基础,此次中国马拉松精英排名赛作为常州首个全马比赛,途经行政、文化、商务中心,对安保是一次重要的挑战,希望优化智慧赛事系统,为本次比赛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同时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大力做好宣传工作、加强环境绿化、美化和选手服务工作,让参赛选手感受宜居之城、常乐之州的魅力。市公安局、交通局、卫健委等成员单位也汇报了相应的工作方案。

市公安局表示全局高度重视此次高规格、高水平、高质量的比赛,专门赴南京、盐城等地学习考察,目前已成立专班,协调六个警种共同保障赛事圆满顺利举行。市交通局表示将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公交线路运营,保障赛事公交用车,加强组织领导,专人负责交通管制,强化应急预案,确保赛事有序运营。市卫健委表示已经落实医疗保障,成立了组织架构,制定了工作方案,现已配备17个医疗站点、84名医护人员、20辆急救车辆和3个定点医院,下一步将对医护人员进行严格培训和定岗,确保急救物资落实到位。

副市长陈正春在讲话中表示,本次中国马拉松精英排名赛是国内参赛门槛最高的马拉松赛事,对常州城市形象推广、品牌赛事打造也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方案,做好应急保障工作,细化分工、落实责任、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确保赛事圆满、顺利、有序举行,为常州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