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产业 >> 内容
天宁区文体旅局防疫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发布日期:2020-03-23  来源:天宁区  浏览数: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相关工作部署要求,3月19日,天宁区文体旅局就做好疫情期间安全有序恢复室内体育健身场馆开放、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场馆入口处公告标识、健康码使用、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来馆人员防护、工作人员自我防护及馆内落实防疫措施情况,同时对消防设施设备日常维护情况、安全生产台账资料等进行了督查。

天宁区文体旅局要求各场馆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承担起防疫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建立完善内部疫情防控组织体系,加强对来馆人员和内部工作人员管理,指导做好个人防护和场所防疫管控,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就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场馆主要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安全生产设施状况、人员安全生产状态进行一次排查,及时查找安全隐患并整改落实,打牢安全生产基础;同时要求各场馆对现场督查指出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