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产业 >> 内容
常州市恢复首批健身教练国职鉴定考试
发布日期:2020-09-17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8月24日至25日,为期两天的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鉴定工作在常州奥体中心圆满完成,这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我市恢复的首批健身教练国职鉴定考试。

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应对工作,根据《省体育局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通知要求,全市暂停开展体育职业技能培训鉴定工作。6月份,结合我市实际,市体育局根据中央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有关精神,严格落实常州市《关于做好 2020 年春季培训机构恢复线下培训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机构申请、现场查验、存档备案的程序,联合属地疫情防控指挥机构对培训机构开展现场检查验收,并将验收结果汇总后报上级备案,确保稳妥有序恢复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此次培训由常州市体育医疗科研所(常州市体育医院)举办,并由江苏省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组织鉴定考试。24日上午首先统一进行理论考试,而后进行体能、实操考试,共69名学员参加本次考试,其中初级67名,中级2名。考试期间,为缓解考生紧张、焦虑的情绪,培训班老师耐心地对考生进行心理疏导,把考生的心态和情绪调整到最佳状态,力争让每位考生发挥出自己最好水平。考生通过考试将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和国家体育总局联合颁发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