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产业 >> 内容
国家发改委社会司彭福伟副司长调研钟楼区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0  来源:钟楼区  浏览数: 〖

为进一步加快推动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11月9日上午,国家发改委社会司彭福伟副司长一行来到钟楼区全民健身中心和钟楼区常奥体育公司,调研考察钟楼区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文荣、市发改委副主任严永志、市体育局副局长魏继斌、钟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何海平、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周伟奇、副局长金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钟楼全民健身中心游泳区、乒羽区、健身锻炼区和常奥公司基地,详细了解了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工作。

调研中,彭司长对钟楼区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工作给与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钟楼区为加快建设运动健康城市,积极争创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做了大量的工作,在“十三五”期间各板块先后完成了街道全民健身中心的全覆盖,这标志着钟楼区体育事业的飞跃大发展,钟楼区群众体育工作已经走在了全国前列,也充分体现了钟楼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推进体育强区建设有新突破,也推进了钟楼区社会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发展。

彭司长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紧紧围绕满足人民群众需求,建立体育和卫生健康等部门协同、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运动促进健康新模式。

二是要加大对钟楼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工作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的群众知晓全民健身,引导和鼓励人们参与全民健身,享受体育发展成果。三是要结合区域特色,充分考虑群众对体育设施的需求,加大投入力度,完善体育设施,丰富健身活动,支持健身赛事,为全民健身工作开展提供一个良好的外部环境。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