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忆红色岁月,包爱心饺子——清潭体育中心联合党支部走进电子社区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0-01-03  来源:清潭体育中心  浏览数: 〖

12月31日上午,清潭体育中心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电子社区,包饺子、送关怀,为社区困难群众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这已经是清潭体育中心联合党支部连续第四年走进电子社区参与包饺子送关怀活动,今年围绕“守初心、担使命、展望2020年”的主题,党员和志愿者们齐聚一堂,通过包饺子、写对联等活动,渲染元旦的喜庆氛围。

为了让更多人共同感受这份节日的温暖,党员们将包好的饺子和慰问品挨家挨户送到了困难家庭和退役军人家中。在困难家庭、孤独老人家中,支部党员真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了他们生活中的难题;在退役军人家中,党员们共同聆听了老兵的红色故事,回忆光辉岁月。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特别是困难群众感受到了来自党的关怀和温暖,极大地密切了党群关系,同时也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推动了主题教育的深化和升华。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