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奥体联合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行动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05  来源:奥体中心  浏览数: 〖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2月2日,奥体联合党支部积极响应常州市委决策部署,迅速行动,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就近方便”原则,主动对接藻江社区,组织志愿者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宣传、重点人群排查等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为打赢防疫攻坚战提供助力。

为保障好志愿服务工作的安全开展,确保志愿者自身得到有效防护,党员同志们纷纷出谋划策,主动联系,志愿行动前捐赠了一次性口罩、一次性手套、一次性防护服、一次性雨披等防护物品。主动报名的20名志愿者被分成5个组编入社区工作网,配合社区在藻江花园西门、藻江花园北区大门、绿洲家园北门、世府邻里北门四个点开展联动志愿服务。

从2月3日起,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如同守护神,在指定服务点排查出入人员,禁止外来人员入内。通过为出入居民测量体温、用“尽量不要外出,保护好自己”、“请戴好口罩,防止交叉感染”、“请回家后洗洗手、洗洗脸、外套放通风处”等善言善举提醒居民提高防范意识,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志愿者们用满满的正能量、用实际行动、用责任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力量。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