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常州市体育局机关党员志愿者赴一线参与联防联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2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为进一步加强对疫情防控重点单位、社区的联系、督查和指导,根据市级机关工委统一部署,2月10日上午,常州市体育局的10名机关党员志愿者,赴武进区湖塘镇,参与暂为期一周的联防联控工作。

10名志愿者分成3个小组,分别来到镇防疫指挥部、湖塘消费品市场、阳湖消费品市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重点人群排查、防控物资发放、正确舆论引导等志愿服务,把党旗插到疫情防控最前沿。

志愿者们带着《市级机关党员干部支援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报到单》,统一佩戴“常州市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证”,凭单报到、亮证工作,明确“二不二强”原则:不占用基层防护物资,不给基层添麻烦,加强自我防范,加强协调配合,第一时间下沉一线,迅速投入工作,流动宣传、测量体温……全力以赴投入“战疫”。

2月3日至9日,常州奥体联合党支部的20余名党员志愿者,参与藻江社区防控疫情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奔赴社区一线,流动宣传、卡口登记、测量体温……为疫情防控工作献出一份力。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