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党员先行 支部联动 共筑女手返常复训战“疫”堡垒
发布日期:2020-03-03  来源:军体校  浏览数: 〖

3月1日下午3点左右,趁着训练前半个小时,常州市业余军体学校联合支部党员金鸿同志来到奥体明都大酒店,把昨晚女手运动员们发给他需要采购的物品一一分发到队员房间门口,并电话通知所有人开门自取。此时,2月29日晚从外市返回常州恢复训练的20名江苏省女子手球队运动员,正在奥体明都酒店进行为期14天的防疫隔离。

疫情防控不松懈,训练备战不停歇。为确保省女子手球队尽快回到球场恢复正常训练,常州市业余军体学校联合支部与共建单位常州工学院体育教学部第一教研室支部携手阻击,并肩抗“疫”,全体党员志愿先行,周密服务,全力配合好江苏女子手球返常隔离各项防控工作。“志愿者首先确保一个月内未离开常州,身体无恙,值班时需为运动员记录体温,代买生活必须用品,监督房间出入录像等”,志愿者信息一发布便收到了两个支部党员同志的踊跃报名。

江苏省手球专业队的共同创办是军体校联合支部与常工院体育教学部第一教研室支部结对共建的契机,手球队的成长壮大更是双方支部在研究探讨推动运动队积极向前、激发党建工作内生动力共同课题的出发点和立足点。疫情期间,支部联合起来为手球队渡过关卡、回归球场力所能及地做一些事,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让手球女孩安心回“家”。

在女手返常隔离管理规定上,详细列制了运动员作息及封闭训练时间。下午五点,酒店隔离第一天的训练结束,视频群里汗流不止的姑娘们显得分外铿锵。接下来的13天直至疫情散去,双方支部党员将继续坚守,相伴到底,愿到春暖花开时,再看她们奔赴梦想的战场。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