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市体育局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7  来源:人教处  浏览数: 〖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市体育局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离退休干部送去牛奶、月饼等慰问品,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让他们过一个温馨祥和的中秋佳节。

近日,市体育局领导和党员干部们纷纷走进结对离退休干部家中,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询问生活上遇到的困难,感谢他们为常州体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以及长期以来对体育工作的关心支持,向他们汇报常州体育发展的最新成就,认真听取老同志关于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为常州体育事业发展做贡献。

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近年来不断加强党内关爱帮扶,建立健全党内关怀帮扶长效机制,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党支部“结对关爱”活动已连续开展四年,党员和结对老干部保持经常联系,重大节日均登门拜访。离退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结对活动开展的非常好,组织上对自己的关爱和关心一刻也没有远离,自己还是大家庭的一员,感谢组织的关怀,要继续为常州体育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