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常州市业余军体学校联合工会成功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军体校  浏览数: 〖

10月21日上午,常州市业余军体学校联合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会议由常州市军体校联合支部书记吴霞主持。常州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邱晴漪、常州市体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局工会联合会主席陈中出席会员。联合工会27名会员同志参加会议。

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首先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张晓东同志代表联合工会第一届工会委员所作的工作报告。近年来,联合工会围绕单位中心工作,以服务广大工会会员为宗旨,以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导向,充分发挥民主管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履行工会职能,各项工作在平稳有序推进中取得了一定成效。

随后,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等有关规定,大会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整个选举过程公开透明,紧凑流畅,合法合规。经选举,王莹、刘辉、匡林娟、张丽霞、徐文婷5名同志任新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王莹同志任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刘辉同志任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会上,王莹同志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一如既往地以维护全体职工的根本利益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切实落实好、服务好、发展好每一件涉及职工合法权益的工作事项,力求把联合工会建设成工会会员人人喜爱的和谐、温馨、幸福的职工之家。

会上,陈中书记对新选举产生的工会委员会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发挥工会职能,从保障和维护会员的各项民主权利着手,推进工会建设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二是要深化服务理念,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职工精神文化世界,提升工会整体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是要团结协作,甘于奉献,工会委员会要更懂得倾听会员心声,了解会员呼声,争取为全体职工倾力打造一个最温暖的会员之家。

最后,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邱晴漪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寄予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发挥作用,认真履职,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要以真举措、真行动、真实事,在职工队伍中充分发挥团结人心、凝聚力量的良好作用;二是严格执行政策标准,吃透经费使用法规,充分保障好全体工会会员及退休职工的合法权益;三是提高服务意识,探索品牌活动,把工会工作融入当党建工作、业务工作中去,有效调动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