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常州奥体联合党支部为藻江社区志愿者开展国民体质监测服务
发布日期:2020-10-30  来源:奥体中心  浏览数: 〖

国民体质监测活动,是进一步检测监测国民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的有效步骤和手段。10月30日上午,常州奥体联合党支部共建单位藻江社区党总支组织20多名社区志愿者来到奥体中心体测中心参加体质监测活动,奥体联合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群众为叔叔阿姨们提供关爱服务。

指引进入、登记、测温、个人信息填表、录入系统、体测、回收记录提供报告,整个体测过程安全有序。期间叔叔阿姨们还咨询了体测年龄、体测要求、体测时间等一系列问题,他们表示体质监测很简单很实用很有效,回去后还想带着家人,还要组织和发动社区其它居民来测试,对自身身体做到心中有数,锻炼有度,身体更好,生活更好!

支部党员和群众也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提供好服务,欢迎更多的居民朋友来做体质监测,从而及早发现自身健康问题,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体育活动,做好饮食管理,从而增强体质,提高生活质量!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