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斗力量
发布日期:2020-11-02  来源:军体校  浏览数: 〖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党性观念,增强党员修养,10月30日上午,常州市业余军体学校联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前往武进区雪堰镇参观中国共产党早期革命活动家董亦湘陈列馆,追寻先烈足迹,汲取红色力量。

作为雪堰潘家村土生土长的一位共产党员杰出代表,董亦湘同志的陈列馆位于雪雁镇潘家村委会办公楼内,不大的展厅,狭长的走道,却处处彰显着这位革命英雄当年的爱国热忱,透露着如今纪念者的良苦用心。

“好男儿以身许国,大丈夫志在四方”,鲜红的文字庄严悬于走廊顶端,这句董亦湘誓死恪守并为之一生践行的铮铮誓言,犹如千金之重涤荡心扉。在馆内讲解员的解说下,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大量珍贵文献和史料呈现,详细了解了董亦湘同志的出生、学习和工作,他在国内外参加的早期革命活动,后来被王明一流迫害含冤而死,直到新中国成立后党中央为董亦湘恢复名誉的生平事迹。陈列馆全方位真实诠释了董亦湘同志一生的丰功伟绩。党员同志们纷纷被他求真务实、不畏困苦、勇于斗争的坚如磐石的革命意志深深感染。

循着英雄的足迹,凝聚奋斗的力量。怀着对先烈无限的追思和崇敬之情,军体校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董亦湘陈列馆里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深信,只有始终拥护党的领导,严守党的纪律,坚持在本职岗位上不忘初心,勇敢担当,积极作为,才能真正为常州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