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江苏省常州体育运动学校“体校微讲堂”精彩开讲
发布日期:2020-11-06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11月4日下午,江苏省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办了“体校微讲堂”活动。本期主题为“用匠心守望初心——我的初心故事分享”,六位宣讲人在现场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他们的初心故事。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邱晴漪,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陈中,校党支部书记戚美琴,校长邓锁荣出席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全校教职员工参与活动。

本期“体校微讲堂”邀请了党员语文老师辛锦玲、举重教练叶丽焱、学校财务会计丁蔚、班主任芮景辉、田径教练员徐新、男篮教练周云兆六位宣讲人分享了自己从教以来的初心故事,他们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自始至终坚守的初心和信念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近年来,江苏省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党支部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体校微讲堂”为载体,创建“技者匠心”党建品牌,结合学校特点,用工匠精神打造优秀的党员教师、教练等高水平体育人才队伍。2019年,学校党支部获得市级机关“特色支部”称号。

未来,学校党支部将继续推进“技者匠心”党建品牌建设,以活动为载体,通过“体校微讲堂”的平台能凝心聚力,使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发挥,推动学校事业迈上新台阶。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