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常州市业余军体学校联合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9  来源:军体校  浏览数: 〖

11月6日下午,国家女子手球队党支部、常州市军体校联合支部、常州工学院体育教学部第一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手球协会秘书长、国家女子手球队党支部书记杨超、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训练督导组副组长张红卫、常州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主任、国家女子手球队党支部副书记姚治前、常工院体育部总支书记周中军、常州市业余军体学校联合支部书记吴霞、军体校联合支部、常州工学院体育教学部第一支部党员代表、国家女子手球队全体在常集训运动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常州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主任、国家女子手球队党支部副书记姚治前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主要内容。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统筹部署“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对“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作出战略部署,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随后,国家女子手球队督导张红卫传达了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相关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了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关于“十四五”规划期间体育事业发展相关要求。会议明确,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内涵和意义,坚定不移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国家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相结合,全面推进体育强国建设。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纪录片,学习中国垒球队领军人物、前国家女子手球队队员、三届亚运会冠军获得者阎芳的生平事迹。在座各位纷纷被阎芳为中国垒球事业勤奋努力、不断进取、奉献一生的无私无畏精神而感动落泪。大家表示,要向榜样阎芳前辈一样去热爱自己所从事的体育项目,不负此生为体育事业拼尽全力。

据悉,国家女子手球队10月底到常,本轮封闭集训为期两周,常州市业余军体学校联合支部与常州工学院体育教学部第一支部继续协助国家女手开展党务活动等各项保障工作。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