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科教 >> 内容
常州体育运动学校积极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9  来源:运动学校  浏览数: 〖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常州体育运动学校把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为当前的重大任务,坚决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市体育局关于防控工作的要求和政策指导,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胜利贡献力量!

疫情当前,学校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党支部向每一位党员发出了《倡议书》,领导小组通过“学习强国”视频的形式,及时召开会议,对学校应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全面排查分析,并对后期的防控工作做了详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制定了《江苏省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对抗疫情学习生活指导方案》,通过微信、QQ群,积极与家长、学生进行沟通,及时宣传科学疫情知识,广大教师教练针对学生特点,纷纷通过视频软件,进行线上教学和线上导训,保障了每一位学生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训,做到防控方案落到实处。

在市级机关赴辖市区支援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过程中,学校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决心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疫情尚未结束,学校师生将团结一心,科学防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大家坚信:至暗时刻,前行有光,中国加油!中国必胜!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