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科教 >> 内容
江苏省常州体育运动学校成功创建江苏省优质特色职业学校
发布日期:2020-10-15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10月14日,2020年度江苏省优质特色职业学校名单正式公布,江苏省常州体育学校成功获批“2020年度江苏省优质特色职业学校”。这是继2013年学校被授予“江苏省四星级中等职业学校”和“江苏省高水平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之后的又一殊荣,标志着学校办学的跨越式发展。

在创建江苏省优质特色职业学校的过程中,学校围绕评估标准体系进行了一系列整改和探索。2020年6月1日召开创建江苏省优质特色职业学校迎检动员会,紧紧围绕各项标准,对全体师生展开了系列培训和要求。2020年6月18日,省教育评估专家组一行4人来到江苏省常州体育学校,就江苏省优质特色职业学校的创建工作进行为期两天的现场视导,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了专家组的检阅。经省教育评估院组织材料评审、现场考察、答辩论证等评估程序和省教育厅审定,江苏省常州体育学校成功获批“2020年度江苏省优质特色职业学校”。

未来,学校将认真落实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江苏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江苏省优质特色职业学校建设工作的通知》(苏教职〔2016〕15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十四五”规划,拉高标杆,补齐短板,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发展。坚持立德树人,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着力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教师的“双师”能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校企协同育人水平;强化服务能力,提升学校的贡献度,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建设成为硬件设施一流、师资水平和教学质量一流的优质特色学校!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