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科教 >> 内容
钟楼区第二届“荆川杯”武术节展演
发布日期:2020-11-11  来源:钟楼区  浏览数: 〖

武术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为了传承中华文化,发扬尚武精神,11月10日,钟楼区第二届“荆川杯”武术节展演活动在常州市荆川小学(市教科院附小)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常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陆绯岱,钟楼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杨文娟,钟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周伟奇,常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副处长杜文学,钟楼区教育局副局长陈佳,钟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金峰及相关部门领导,还有荆川小学的家长代表和学生们。

荆川小学党支部副书记沈剑伟为本次展演致欢迎词,并分享荆川小开展武术教育的经验。紧接着,钟楼区教育局杨文娟局长为本次展演致辞。武术文化源远流长,是爱国民族之魂。杨文娟局长呼吁全区各中小学校以及社会组织机构重视武术教育;呼吁更多的武术精英、行家走进学校,担任导师和教练;也希望更多的孩子能够从小树立强国梦,强身健体,长大报效祖国。

钟楼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紧紧围绕满足人民群众需求,建立体育、教育和卫生健康等部门协同、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运动促进健康新模式。钟楼区一直注重教体结合全民发展体育事业,举行钟楼区第二届“荆川杯”武术展演,结合地方文化,挖掘文化元素,传承和弘扬了荆川武术精神,促进钟楼区全民身心健康发展。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